首 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查询专区 我要投稿
全文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祝贺我校书画院2位老师获奖

发布日期:2018-05-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老教授协会字号:[ ]


5月21日,由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文化交流研讨暨第一届书画展活动在校文化艺术馆开幕。


书画展共收到15个单位71幅参赛书画作品,集中展现了老专家们孜孜不倦追求书画艺术、宣扬传统文化的真诚用心,书法作品风格迥异,绘画作品或写实或会意,各有异趣。这是一次农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老专家风采的展示,也是一次农业专业委员会系统精神文化的交流。

    据悉,为鼓励创作,展览还邀请了中国老教授协会艺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对参展单位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分别进行了评选。


我校书画院张文绪先生书法作品(好雨知时节),王秀芹绘画作品(锦上添花)分别荣获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专委第一届书画展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243_19001
电话:62736727 传真:6273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