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查询专区 我要投稿
全文检索:
首页 >> 公告通知
2015“记忆美好”摄影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老教授协会字号:[ ]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会员之间的摄影交流,促进会员摄影创作活动的开展,提高会员摄影水平,本会举行2015“记忆美好摄影比赛活动。

一、征稿要求

1、作品以记忆美好为主题,拍摄内容、拍摄时间不限。

2、作品可单幅或组照(组照一般不超过4张),黑白、彩色不限。

3、报道、纪实类作品,后期可适当调整亮度、对比度,但不得增减或改变照片内的内容,其它类别照片,后期处理不限。

4、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由投稿人自行负责。

5、协会有权将参赛照片用于展览、宣传、交流、印刷等非商业使用。

二、投稿办法

1、采用网上投稿的方式,每个季度的最后一个月的28日截稿,作品压缩打包后发至: 邮箱《 ZNDshexie@163.com

2、每个季度投稿数量不超过12张(组)。

3、照片以JPEG文件格式投稿,照片长边不超过1024像素。

4、照片可附上作品名称或简短说明。

5、请保留照片原始文件,以备进一步使用。

三、评审办法

1、由协会组织有关人员对作品进行评选,比赛采用累计积分制的办法。

2、每个季度评出一等片2张(组),二等片3张(组),三等片5张(组),优秀片若干。

3、每幅(组)照片计分办法:一等片3分,二等片2分,三等片1分,优秀片0.5分。

42015年底统计每位投稿人的总积分,以得分多少评出本会的年度十佳会员。

四、其它

1、季赛评出的照片将在校内橱窗和协会QQ群展出。

2、展出时可能会对照片进行点评,不愿被点评者请在投稿时注明。

3、协会保留对比赛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职工摄影协会

                                                                              2015-1-2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243_19001
电话:62736727 传真:6273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