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查询专区 我要投稿
全文检索:
首页
>> 作品展示 >> 三农服务
北京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看望我校退休教师梅汝鸿教授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老教授协会

  2013131日上午,北京市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在校党委书记瞿振元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退休教授梅汝鸿家中,代表组织来看望梅汝鸿教授,并为其颁发证书,感谢其退休后仍然为社会服务,并为其送来新春祝福。

  梅汝鸿教授长期从事植物微生态和植物病害生物防治等教学工作,并从事微生态制剂生产与应用、果树病害、图传病害等研发工作,培育组建了一个有朝气能战斗的团队,协助完成团队的益微SOD养生保健工程及益微SOD酸模养生保健有机产业链两个项目工作。退休后,梅汝鸿教授仍然常年坚持在全国25个省市组织和参与科普培训活动。

  为了表彰其退休后为社会所做贡献,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老干部局专门授予梅汝鸿教授“北京市创先争优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称号。刘建表示,梅汝鸿教授是中国农业大学离退休教授中的优秀代表,更是北京市离退休教授中的优秀代表,“你们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为社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受益的农民感谢你们。梅教授对刘建同志的看望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只是中国农业大学众多老教协成员中的普通一员,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许多老教授退休后仍然参与到为社会服务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奉献的同时心情舒畅了身体也就不容易生病。

 

   

     梅汝鸿教授的获奖证书          刘建书记为梅汝鸿教授颁奖     刘书记、瞿书记与梅教授亲切交谈

 

 

 

 

 

 

 

 

 

 

 

 

 

 

 

 

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243_19001
电话:62736727 传真:6273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