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查询专区 我要投稿
全文检索:
首页
>> 作品展示 >> 三农服务
我校教授为唐山新农村建设“支招”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老教授协会

我校教授为唐山新农村建设支招

  2012529--30日,我校老科协会长唐运新一行10人赴唐山市路南区参观考察,与唐山市老科协进行经验交流,并为当地企业和新农村建设发展“支招”。

  唐山市政协、市老科协领导对我校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们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沟通信息,共同发挥老科协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农大的科技优势,希望能与农大保持长期密切的联系,深入加强双方合作。

  唐运新一行考察了唐山路南区荷花坑配菜中心及赵田庄基地建设用地。教授们提出,要把本身特色充分利用起来,提高技术能力,并就路南区整体规划设计、蔬菜保鲜、食品安全、示范基地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观光农业、扩大物流范围、科技培训、培养新型农民、科技支撑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规划和建议。他们还建议调整农业布局,发展现代农业,创新农村发展模式,带动农产品质量提高,形成农业品牌产品,探索出一条新农村建设新路。

     

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243_19001
电话:62736727 传真:6273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