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查询专区 我要投稿
全文检索:
首页
>> 作品展示 >> 三农服务
老教协专家对山东省曹县李路相村农业发展进行考察并提出意见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老教授协会

  应山东省曹县砖庙镇、李路相村和潍坊通达国际的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考察组赵冬缓、李志民、沈德中教授于2012523日至24日到李路相村就该村农业发展问题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曹县和李路相活动期间,受到曹县人民政府、砖庙镇、李路相村、潍坊通达国际等单位的领导重视和陪同。考察组考察了李路相新村的建设,农业生产设施和农业生产情况;参观了砖庙镇农业科技示范园黄金梨生产基地和曹县农业龙头企业银香伟业集团。

  考察参观结束以后,考察组与村、镇领导以及董事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现对曹县砖庙镇李路相村农业发展提出初步意见。

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243_19001
电话:62736727 传真:6273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