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新闻动态 公告通知 查询专区 我要投稿
全文检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老教授协会和书画院成员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5-03-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老教授协会字号:[ ]

浏览量:8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供图 

 

    本网讯 2014年10月11日,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的邀请,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和书画院一行18人在江树人教授的带领下赴该校开展文化交流。

   交流访问得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原校长、农大校友孙武学的热烈欢迎及有关职能部门的热情接待。1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农大老师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副校长赵曼主持仪式。为庆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校80周年,两校十多位老师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了“金秋送友谊,银发染丹青”八尺花鸟画卷。两位老校长孙武学和江树人在画卷上提笔写下了“兄弟院校,书画传情”。

  当日下午,老师们还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昆虫博物馆、农具博物馆、动植物博物馆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老教授协会
技术支持:中国农业大学 网络技术中心    校备案号:243_19001
电话:62736727 传真:62736902